以為...只要忽略...就可以說謊...但當謊言戳破...一切更加醜陋...

 

 

 

從有記憶到現在,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做賤自己?

每一次都以為,你是真心對我好,真心對我付出關懷,但最後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我......沒有媽媽...

一直以來都是...

以前的我,是你拿來實現夢想的手段...

現在的我,是你拿來逃避現實的盾牌...

我到底算什麼.......

對我好,只是為了把所有的帳單推到我手上,就連我食慾不佳也不覺得奇怪......

多可悲...

人類真的很自私。

恨嗎?

我答應過爸不能恨。

所以...我只能捨棄........

從今以後,我沒有家人.....

我沒有任何人....

只剩自己。

哪天,我要是再一直昏睡,就不要再叫醒我了......

我...以前就是為了我爸活著...

現在...不需要了......

哪天時間到了,就讓我繼續睡下去吧。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活下去...

沒有意義。

 

 

 

 

貓言貓語:"給我句點吧...讓我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