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讓我得到最後的選擇。

 

 

 

這幾天,我在逛人力網站,越逛越心酸。

喜歡的工作,都要碩士。

沒有碩士,我就不能玩血。

對,所以我很洩氣,一直不知道該怎樣寫履歷,該怎樣走下去。

今天,我終於得到救贖。

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哭了,然後感覺到真正的溫暖。

也因為這樣,我決定厚著臉皮,再衝一年。

當大家的學弟妹。

謝謝老弟。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是一團糜爛。

家裡亂七八糟,腦袋也亂七八糟,沒有任何動力衝勁。

但現在醒了。

我,想要繼續。

我,不想要帶著不甘心去工作。

我,不想當個任何人都可以取代的作業員。

所以,我決定要打個零工,繼續準備。

這次會一起準備多益,如果可以,連公家考試也一起。

我相信,我可以。

反正最糟的事情都發生了,還會有什麼事能讓我心神不寧嗎?

應該沒了。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了吧。

可以安心上路。

 

 

 

 

貓言貓語:"謝謝你想的辦法,讓我找到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