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甘心。

 

 

 

 

這世界上,笨並不是種錯,真正的錯誤,是白目。

白目請離我遠點,最近我的心情會在引爆點。

不想讓自尊心受到傷害,就離我遠點。

我,最近,攻擊力是最有殺傷力的。

 

 

言歸正傳。

DAMN!我落榜。

完美的落榜。

該死。

他媽的聽到小菜在那邊靠北說他念了兩個月讓我覺得很機掰!

我聽你再放屁!考試前兩個月在補習班我看到的是鬼?!

他媽的,你可以再假掰一點。

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

在補習班那次遇到已經夠不爽了,今天還在那邊......

去你的= =凸

 

 

未來該幹嘛?

大大的問號。

說要投履歷,要投啥?鬼曉得。

很想找人說說,找誰?沒人。

那種所有的未來都在自己手上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可以不要嗎?

唉,活著到底哪裡好?

老人言,這輩子當人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最好是。

當人煩惱一堆,當寵物就吃喝拉撒睡就好。

寵物只要睡醒就有食物,當然除了養活自己還要顧慮別人,到底哪裡好?

真不懂。

 

 

 

 

 

貓言貓語:"唉,又要在夜晚散步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