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從星期日開始...我的身體就不是很舒服

但能夠繼續生活,我通常都不會管他

但這次太反常了

沒辦法上課

沒辦法出門

沒辦法吃飯

沒辦法睡覺

很好.......他徹底影響我的生活

如果現在已經畢業我就懶得理他了...

但問題是...我的畢業證書還沒拿到手...命當然不能交出去

該死的...不會晚點來逆襲...這麼早來報到...

正在考慮要不要看醫生了...

五天了...明天邁入第六天...不知道會不會被查出一堆毛病...

嘖嘖...要是被查出來就糟了...現在可是除了學校的保險外我啥都沒有...

算了...

為了畢業證書...還是認命

這次居然超出我的知識範圍...沒辦法自己解決...太過分了....

 

 

 

貓言貓語:"真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