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居然在料理上失敗

 

 

 

 

輸了,輸給我自己的情緒。

今天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回中原的?

絕望。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復原。

就笑著。

我以為可以掩飾很好,果然是錯的。

所有的反應在料理上了。

第一次賣相這麼差,第一次失敗。

真對不起大家。

如果有機會借到別人的廚房,再做點心吧~

跟之前高中一樣,作為畢業的禮物。

但要那天心情要很好才行XD

之前老師有交代,下廚要有好心情要不然會失敗。

看來今天不行呢~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水平很差XD

算了~要等下次~大概要~~~~~~幾年後吧XDDDDD

 

 

家裡有個新房客,他很委屈的窩在牆角。

但我有很好心!

我把我的毯子給他當床了= =

以免他又給我跳到床上撒野!!!

希望這幾天我不會抓狂把解剖盒拿出來= =+

 

 

 

 

貓言貓語:"家?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