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曲

 

 

原本,就單純地約吃午餐,因為這家值得:)

泰鼎,泰式吃到飽,午餐三月底前加完服務費362,超值!!!

月亮蝦餅、泰式生蝦、椒麻雞、清蒸檸檬魚、炒河粉、涼拌青木瓜、涼拌花枝...等等

每一道都讓人喜愛:)

甚至連椰奶西米露都讓我瘋狂XD

當然還有陳小貝熱愛的蝦類,O彤最愛的四季豆,這些不能錯過啊:P

三個人吃吃喝喝,還東扯天南地北,這不外乎就是最快樂的時光:)

吃完,我們正在思考要去哪...... 說真的,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地陪XD

壓根沒想之後的行程,一心就想著食物......

還好兩位都很隨興,就逛逛,然後跑去看電影ㄎㄎ

原本要在微風國賓...但實在是...貴啊!!!

後來跑去電影院聚集地,西門町~

最初是要找有買一送一的影城...但是那影城我不愛,因為我討厭那個環境...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一間價格還OK的進去囉~~~

外觀很正點,但一進去...就很害怕是個小小廳...然後不值得!!!

可是!!!!!!!!!!!!!!!!!!!!!!!!!!

一進去電影聽...超級大啊!!!音響好正點啊!!! 值得值得!!!

這次我們看的是:飢餓遊戲!!!

這種緊張刺激的好片在大廳看就是爽度報表XD

這是部好片!!!大推!!!

看完意猶未盡,馬上殺去書店買小說XD

因為我覺得小說一定比電影好看N百倍~

我對文字深深的著迷:P

喔喔~小說正躺在我的桌上等我呢ㄎㄎ

 

 

 

 "你很適合去玩這個遊戲!!!"某群看完就這樣告訴我心得,害我很想知道。

 "因為各方面條件...跟女主角95%相似"某群又這樣接下去。

看到他們在那邊笑的詭異,又講得一副我不去參加會對不起世界萬物的樣子。

那時候我真的不懂,他們到底在說啥鬼...

今天...我懂了......

1. My Dad was gone.

2. I have a younger brother.

3. She is the weak woman.

"你不覺得表面上裝得很堅強,但是私底下卻很愛哭這點很像嗎?"某群今天又這樣說。

對啦...煩耶...

"唯一不像的...大概就是沒男人這點吧~哈哈哈哈哈"某群又在嘲笑我......

切,我看完深深地覺得女主角其實喜歡的是在家鄉的那位,並不是男生代表。

 "但是你的武器不會是弓箭...感覺匕首或暗器比較適合你...都愛偷偷捕槍的!!!"

"你們真的很賤......"

不過,其實我有想,如果有一天要面對生死抉擇,我會怎樣做才能保護我所珍惜的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P 但是,還沒結束XDDDDD

小說我來囉XDDDDDDD

令狐沖...要先看完你嗎XDDDDD?????

 

 

 

 

 

 

 

貓言貓語:"答案我不敢保證,唯一能確信的...不管我多害怕,都會勇敢,假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