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重考的日子終於結束,我的生活重新開始。

昨天是背水一戰,但卻是個祈禱的難關。

因為題目偏簡單,錯一題就掰。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我不會再重來。

因為這是場身心俱疲的戰役,我無法全心全意地出賣自己。

 

原本昨天就要來發文慶祝一下,但是小度網卡壞掉,早早趕我去睡覺。

結果睡飽飽起床,他就好了:)

真是個貼心鬼!!!知道我只睡兩個半小時就去考試,趕我睡覺XD

不過多虧小杜,身體整個恢復了:)

其實昨天人很不舒服:P

 

新生活。

結局出來之後一切就要好好上軌。

不管事要進入菸酒生的世界,還是踏上職業人的生活,我都準備好了!!!

另外,也要開始挑戰情侶模式了XD

可以開始將這不大重要的事情擺入生活裡:P

早上測了一個測驗,蠻準的~

Ying-Ting Wang是是E型戀人,23日出生的戀人,最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情人或伴侶,只是一個部份而已,別想黏得太緊啊!

⋯⋯對E型戀人來說,愛情和日常生活並沒有太大的不同,新鮮感永遠是E型人生活中的最高指導原則,因此E型人從不是一個專心的戀人,E型戀人無法只把愛情或是伴侶放在第一位。在這種前提之下,短而有力的愛情火花特別吸引E型戀人,而那些頭腦聰明、有特殊才能的對象也讓你感到深具挑戰性。比起戀人,E型戀人更像是稱職的玩伴,總是有滿滿的精力等著去探索世上更多有趣的事情,如果情人給E型戀人太多的束縛和限制,可是會讓E型戀人想要逃開!不過相對的,E型戀人也很公平,他們能給予伴侶很大的空間,因為,深知自由有多可貴的,當然非E型戀人莫屬啦!

失戀癥結點: E型戀人的生活都特別隨性、靈活,伴侶很難掌握你的行蹤和你的心!如果遇上特別需要安全感的伴侶,兩方可有得考驗啦!

確實,我的生活到現在都是我一手規劃的:P

雖然有時候的決定看似很蠢,但我不會後悔,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戀愛這玩意兒...從來不在我的規劃裡XD

可能有時候會有一點點點點的羨慕,但轉眼就把那種感覺拋開。

愛情,其實不大被我需要。

又或者,我太容易看穿別人,也深知自己,所以...能看出到底合不合。

我不喜歡花時間去吵架什麼的,更不想要交往個幾個月就說掰掰。

這種隨便的、無聊的,就不用浪費時間啦XD

靈魂伴侶,真的很難找,不是嗎?

 

擺脫掉考試,現在的我要活得自由自在:)

不再限制飲食,不再調整作息。

我要大聲說~~~~~~~~

王貓貓復活啦XD

 

 

 

 

貓言貓語:"我想,時機成熟,我也夠資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