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飄洋過海唷ㄎㄎ (感謝四葉)

 

 

 

當下的心情超開心!

整個爽到極點啦~哈哈哈XD

感謝四葉從日本幫我買皮夾,還幫我買到我愛的骷髏頭

太感謝啦!!!

不過...那袋子裡的驚喜可不只我的新皮夾呢!

還有好多禮物

特別是其中一個東西讓我心花怒放啊~~~

猜猜是什麼東西讓我整個眼睛閃閃發亮:)

IMAG0168  

猜到了嗎XD?

答案就是.................................................

 

 

 

那個kitty的樸克牌啊~~~

天啊~真是大驚喜啊!!!

整個超愛的

(其實我從小就是kitty控...只是不愛粉紅色的版本XD)

作夢都沒想到有這個呀~我的蒐藏又多了一個好物~耶!!!

 

===========冷靜分隔線============

 

呼~開箱文正式開始XD

這次我砸下重本,要買個超正點的長夾

從來沒用過長夾,之前都是用男生的短夾:P

可是...東西總是太多,短夾會自動變成長夾

所以這次趁機給自己一個改變XD

(邁向女性之路!!!)

1330877832409  

這深具吸引力的外袋啊~我超小心翼翼的拆封的XD

((太開心,忍不住給他塗鴉ㄎㄎ))

準備好了嗎???

跟我一起打開他,揭穿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Are you ready???

 

 

 

 

Let's go!!!!!!!!!!!!!!!!!!!!!!!

 

 

 

 

 

IMAG0175  

噹噹!!!美吧~~~

((其實他是卡其色,但因為拍照的時候是黃光,所以........歹勢XD))

難得Samantha Thavasa有這種風格!!!

因為他們家大多都走甜美可愛風(真正的女人款囧)

那種款實在是不適合我這個Man貨啊~~~((吶喊

還好!!!現在出現這個真是讓人驚豔:)

就讓我開心又小心翼翼的拿起他來近照吧~

IMAG0176  

這完美的身型......太令人想對他.....XDDDDDDDDDDDDDDD

咦!?你們再問我那個骷髏頭哪來的!?

嘿嘿~這不得不再感謝四葉啦!!!

那個可是他千辛萬苦幫我找的啊!!!

而且女包部門的版本已經賣光,他是在男包部門幫我找到的!!!

我的骷髏頭~~~神鬼奇航的海盜版~~~天啊~~~這真的太爽了~~~

當初就是愛上這個骷髏頭~才想要買皮夾的XD

雖然這個在台灣有設櫃,但它的價格就是硬生生多日本一千多QQ

在台灣買不下手

(而且台灣櫃姐比日本貴姐沒誠意太多了)

去過日本,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終極的服務業!!!

那真的太令人欽佩,連我都比不上的((遠目

 

離題了XD

長夾的容量有多大!?

開玩笑,當然比我現有的皮夾好啊XD

不相信!?

那就來看看吧!!!!!!!!!!!!!!!!!!!!!!!!!!!!!!!!!!!!!!!

IMAG0177  

瞧瞧~那卡片夾是不是超多!!!

我的皮夾會炸開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實在太多卡了

誰叫台灣都不統一出卡...每一家都一張...根本就是皮夾業者的心機!!!

而且我的零錢包也快要升天了,剛好一次整合!

 

今天在阪急就是用這個皮夾,真的是太爽了

回家的時候又稍微整理一下,整個皮夾就是瘦長身形!!!

我想這次就不會在爆炸了ㄎㄎ

畢竟,到固定時間就會整理皮夾。

這個好習慣是從小養成的:)

((無法想像包包可以搜出垃圾的場景.........))

 

開箱文打完,還是覺得很滿足

這爽度應該是每次拿皮夾都會出現的XD

喔~~~每天心情都很好~~~

((這樣會不會增加我想出門的慾望XD?))

 

特別感謝:四葉

 

以上。

 

 

 

 

貓言貓語:"好朋友,拌嘴也是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