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夜晚的涼風,享受沒有束縛的自由。

 

 

 

話說夜騎環島,跟著當地人的介紹,了解到小小的島有一些特別。

隨著晚風,十幾台機車就像是車隊一般。

時速30的車隊XD

好久沒有這樣,讓頭髮隨風飛舞的坐在機車上。

沒有安全帽真好!!!

還好短髮不容易打結

 

 

威尼斯海岸、觀星台、觀音石、碧雲寺...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亭XD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躺在觀星台上看星星。

獵戶座、金牛座、天狼星、馭夫座、雙子座、大犬、小犬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雙子啦

這種私心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ㄎㄎ

很奇妙,躺在觀星台直視雙子座的感覺...除了開心還有一種...

平靜(?)

不知道,很難形容。

也或許是跟那三個女孩躺在一起吧XD

 

 

結束了夜遊,我們回到民宿,繼續打牌廝殺XD

洗完澡後,便開始了真心話的遊戲。

真心話...好緊張囧

會緊張是因為那天牌運差到極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南那天把運氣都耗盡了嗎QQ...

而且...那三位女孩裡面有對我瞭若執掌的人啊

很多沒說的事情...會被抓出來啊QQ

(秘密太多也不是好事,不會說謊更是一絕啊!!!)

於是...可想而知...

我是最大的輸家啊Q口Q...

 

 

後來我們四個躺在床上,繼續聊著。

四葉大師開始了愛情教學XDDDDD

(其他三個是單身萬歲族啊)

每次聊到"感情",我都是會被砲轟了那隻...

"我隔壁這隻我都教了快十年還是這樣!!!"四葉大師完全點名囧

痾...哈哈哈...我笨=///////=

學習力完全沒用在這方面((遠目

就在大家說說笑笑消耗精神力後,逐漸入睡。

而我呢?

哀...檢討反省...

 

 

隔天一早,原本預計要去浮潛的,可是天氣怎麼說變就變=口=!!!

陰暗的天氣...我的晴天咧!?!?!?

所以我們就...取消了...

嗯...太遺憾了...

轉換個心情吧!!!

這天的早餐可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啊!!!

祥哥拿著早餐進來,我們開始打開的時候...

是我們本來想吃的洪媽媽早餐耶!!!

祥哥幫我們去排隊了~好開心啊~謝謝

121  

不用自己排隊就能吃到有名的早餐好幸福啊!!!

真是太開心了~~~~~~((灑花

碗粿、煎餃、黑糖饅頭、賓士包、奶茶、咖啡

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啦XD

我好愛賓士包喔=///////=

軟Q軟Q...裡面又有芝麻餡~不會太甜~超幸福的!!!

 

 

吃完早餐,沒有浮潛,那就好好的去觀光吧!!!

把昨天晚上夜遊講的景點都逛~~~XD

DSC03780

DSC03783

DSC03790

DSC03793 DSC03797

DSC03802  

一邊看風景,一邊拍照。

有我在的地方,不管哪裡都會有假文青照啊XDDDD

哪裡!?

放給你們看囉ㄎㄎ

DSC03814

DSC03815

DSC03818

DSC03819

DSC03821

DSC03823

DSC03824

DSC03826 DSC038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我就覺得好有趣:P

除了謝小歐之外,大家都很會假文青啊XDDDD

至於我...我走率性風XDDDD

動作沒有氣質哈哈哈哈哈哈

 

 

走走走,好像到了午餐時間!?

那就先來去吃個當地午餐吧:D

DSC03865

DSC03866

DSC03867

DSC03869

DSC03870  

買了二代水較、炸飛魚,還有拌手禮麻花捲ㄎㄎ

那天中午,我們好像沒吃多少...

本來還想買起司餅~可是要預約~所以無福啦((攤手

不過祥哥還多買了有名的手工粉圓,我們就拿來當午餐啦XD

 

 

這邊的水餃皮偏厚,內餡很香也很有誠意。

但是我比較偏好吃皮薄帶Q勁的皮,所以...這家水餃沒有登上我內心排行榜XD

炸飛魚,我們都沒吃過飛魚0.0...

綽號小貓怎麼可能放過沒吃過的魚類呢!?

當然要嘗鮮啊XDDDD

其實他就是整隻魚拿去炸,然後直接切半,就給客人。

飛魚的刺算多,排序也比較亂,所以在吃的時候請小心。

飛魚的肉質比起其他魚類,他算是低油脂,口感較扎實。

畢竟他老是飛來飛去XDDD

可是牠並不會因為是用炸的緣故肉質就柴化,相反的,反而讓他的魚香更豐富。

你問我還會不會想吃?

一定會。

而且下次我要吃一整隻不要切斷XD

(某貓偏好油脂低的魚類,所以口味較一般人不同XD)

接著重頭戲就是早上九點多就會賣完的手工粉圓!!!!!!

第一口喝下去,我只能說他的甜度遠遠超過我能負荷的程度囧

(某貓連奶茶都是無糖的......)

不過當我咬到他的手工粉圓跟粉條...我好驚艷啊!!!

那種Q度,還有差越嚼越香的口感,根本就是我小時候阿嬤常買的那家啊!!!

別懷疑,那是將近二十個年頭的回憶XD

好難得的古早味,好難得的手工感,更難得的是天然的。

我喜歡古早味就是因為以前的食物都沒有化學成分。

天然的香醇Q...好棒

也因為手工的粉條是較平淡的口感,搭配那甜甜的湯,算是平衡了一點。

(下次我可以只吃粉圓跟粉條嗎XDDDD!?)

 

 

吃飽喝足了,繼續去逛大街吧XD

DSC03850

DSC03854

DSC03857

DSC03863  

天氣好陰鬱,但是卻不減我們的歡樂XD

反正玩得開心就好ㄎㄎ

DSC03886

DSC03890

DSC03894

DSC03900

 

 123

  DSC03888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烏鬼洞吧~

小小的洞,好像是在絕地深淵XDDDDD

超好玩的A_____A

鑽來鑽去~~~ㄎㄎㄎ

而且還烏漆嘛黑的唷XD

太有趣了XDDDDDDDDDDDDD

絕佳的嚇人場所!!!!((被打扁

 

 

後來下起了雨Q口Q...

陰天就算了還給我下雨!?!?!?!?老天你找死啊!?!?!?

謝小歐:你別再威脅老天了啦~每次你威脅雨就更大!!!((某貓被拖走XD

後來趁著雨變小,我們就趕緊騎車上路。

 

 

在小琉球的第二天,我們走了很多路,照了很多相。

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我們還是可以笑。

這樣的旅程,因為有你們才這樣美好,謝謝:)

 

 

後來搭船,又遇到那群外國人!!!

真是太巧了XDDDD

站在船艙,隨著海浪搖搖晃晃,今天的浪好大。

還好有四葉的暈船藥

 

 

在北上的火車裡,我們都在等他賣便當XDDDDD

可能中午吃得少,又走太多路,整個餓壞了:P

所以買到便當後,以飛快的速度,解決他XD

但實在想不到...回台北後...我足足厭食了四天= =

到底為什麼會讓我無法進食((翻桌

吃了還給他吐出來囧

還好最後泡菜救了我一命...第五天總算能吃。

 

 

下次,我們要去哪呢XD?

我期待:D

 

 

 

 

 

 

貓言貓語:"旅行的美好,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