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文又來囉!!!XD

 

 

 

 

不專業的我,寫的依然是不專業的開箱文XD

這次開什麼箱呢?

答案就是:戰車行李箱!(29吋)

(網址:http://www.luggage.com.tw/products.php

 

 

話說,我朋友為了要出國所以購買了新的行李箱。

他跟我說了優惠,讓我心動了三下。

原因無他,我也準備要出國XD

於是,我也購買了>///<

001

這次買的就是這間,台灣赫赫有名的戰車!!!

聽說很耐操,完全符合貓窩家的宗旨:耐操~好擋~拚第一!!!(台語)

未命名 

產品很簡單,就這三個系列。

1105,煞車,顧名思義就是多了煞車,讓你的行李箱不會從車頭滑~到車尾去玩XD

9908,戰車,這款戰車的外表示做亮面,顏色較為搶眼!!!

9909,戰車,同樣為戰車,但這款是做霧面,看別人的使用文,霧面較不易刮傷(?)

9908-DM1-s

9909-DM1-3  

因為亮面跟霧面的顏色上有些不同,所以...我最後還是挑顏色來決定成員

BTW,亮面也較霧面貴了些。

這次看上的顏色是:芥末綠&微笑橘。

一個亮面,一個霧面。

兩個顏色讓我猶豫不決啊~~~畢竟我是橘色控XD

不過...看了好幾十篇開箱文+裝飾文後......

我決定!!!!!!

芥末綠

原因:顏色特別、貼上貼紙後質感比橘色好、不易撞色。

Mustard-green  

官網提供的照片......跟實體有很大的色差,所以購買還是多看看開箱文喔!

多看些開箱文,就可以更確定他的實體顏色:D

 

 

 

產品基本介紹就到此,接著就是正式開箱囉!!!

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新成員:哇沙米

 

 

 

2013.04.02 早上七點多,接到宅急便確認地址的電話。

當下我真是太開心了!!!因為等了一個禮拜,行李箱來囉

早上九點,宅急便就打來請我下去拿。

喔喔,當下看到有點汗顏,因為......

我要獨自把這個大傢伙搬到四樓!!!沒有電梯!!!只有狹窄樓梯!!!

還好...我是個獨立的新女性((菸

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把體積龐大的新成員搬回房間

016  

看到沒~這個體積真的是有夠大的!!!

重量對我來說是還好啦~區區六公斤~平常都有在重量訓練沒在怕((茶

不過體積真的是害我好幾次差點摔下樓梯......

(於是搬上樓後...不小心...哀怨的...偷踹他一下XD)

呼~喘口氣,準備打開囉!!!

015

一打開,黑色的防塵袋(亮面系列9908才有防塵袋,9909霧面只有透明塑膠袋)把哇沙米整個遮住。

014  

當時我以為防塵袋只有罩住而已,於是使命的拉~~~

結果!!!我拉不起來囧

因為他在底部還設計了一個魔鬼氈固定,請記得先打開,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

打開防塵袋前,我有先在房間試拖幾下,好安靜...好好拖...0.0

看來我對他的期望值越來越高了XD

 

 

 

013  

把礙眼的防塵袋丟一邊,哇沙米就赤裸裸地現身啦!!!

(瘋狂拍哇沙米裸照XDDDD)

這張是在白光下拍的(哇沙米的底面),因為亮面的關係,有點反光。

012  

這張則是正面。

他的拉桿是沒有階段限制的,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

不論什麼身高都能夠輕鬆駕馭它!

但也因為沒有階段限制的關係,所以在收回的時候要小心夾手喔!(拉桿上的小提醒)

011  

29吋真不是蓋的,大到我都快要無法拍全體>"<

(請原諒我的房間過於狹小)

001  

這張則是讓哇沙米躺在床上,藉由窗外的自然日光拍的。

我覺得這張最接近他的原色!!!

這個顏色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在暗處,隱身低調;在亮處,獨特閃耀。

質感在我的眼光裡算是頂尖的

當然,質感頂尖的,台灣製,產銷日本,價格一定不親民......

008  

看到沒!!!!!!!!!!!!旅行吊牌+品牌+價格牌......

這價格怎麼可能是我這種窮光蛋買得起的XD

還好,感謝四葉告訴我特惠,以3.9折的價格購入

打完折之後,價格親民多了!!!而且完全符合我的預算XD

 

 

 

這款行李箱還有另一個賣點,就是它的安全性。

009  

看到這個鎖了嗎?

這只有美國海關才能打開的鎖,就不怕被某些"惡徒"給亂看行李。

我沒去歐美不曉得,但是網路上說這種比拉鍊的安全,不怕被塞毒品(?)

因為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敢保證,當然不要碰到那種事情最好囉~

007  

毫不客氣地打開哇沙米XD

他的容量...嗯...真的挺大的XD

而且兩面都有個網層,可以放一些扁平的物品,更多了一層防止衣物亂跑的功能。

006 

網層打開後,他還是有個扣鎖,不過...這扣鎖我很不滿意......

他不是彈性的帶子,而是類似小時候書包的帶子......

耐久性應該很低,我覺得最快損壞的一定是這個!!!!!!

003  

上層跟下層差不多,但上層附贈了一個衣架,這個蠻貼心的。

有時候行李放套裝,或是到旅館沒有衣架,這都是非常好的物品

但是那個扣鎖......................

哀...算了...再嫌棄也不會變成耐用的,只好自己多多愛惜((菸

005  

裡面除了附贈衣架,還有英文貼紙&保證書&鑰匙。

鑰匙就是打開行李箱的關鍵,請妥善保管XD

英文貼紙每個字母都是兩份,還好還好~

要不然我就拚不出我的英文名字了XDDD

 

 

 

至於使用嘛.......

等我下個月出國之後才會知道囉XD

目前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以這樣的價格購入......CP值算很高!!!

畢竟台灣製就是安心

而且他是號稱一個男人站上去都不會有事的行李箱!

我有偷偷的趴上去,他完全沒有任何感覺XDDDD

雖然我不是男人,但是硬殼行李箱就怕不耐壓。

還好哇沙米算是通過我的測試XDDDD

我期待哇沙米跟我去旅行:)

 

 

 

以上就是不專業開箱文,下台一鞠躬XD

 

 

 

 

 

 

 

 

貓言貓語:"哇沙米,一起完成環遊世界的夢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