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該充滿歡笑。

 

 

 

北部寒流來襲,我們就跑到南部避寒去!

偽韓流文青追陽去XD

 

 

這次的旅行也算是隨意匆匆。

目的...也很隨興XD

反正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提早一天到中壢寄宿,冷冰冰的天氣,讓我想念陽光的美好。

隔天起個大早,沒有賴床唷ㄎㄎ

我們就這樣出發囉!!!!!!!

DSC03566  

到台中後的陽光逐漸晴朗!!!!!!!!!!!!!!!!!

連拍照都有完美的光線啊~多棒XD

不過搭著火車,四個小時才抵達台南,真是久啊~

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我卻醒著,好像出遊的小鬼,興奮不已。

只有我沒睡著,三位姊姊都說我是妖怪XD

 

 

到台南後,第一站就是!!!

殺去租車啊!!!!!!!!!!!!!!!!!!!!!!!!!!!!!!!!!!!!!!!!!!!!!!!!!!!!!!!!!!!!!!!!!!

租車就跟戰場一樣,我們到後站撲了好多空,只好奔到前站碰碰運氣。

還好!!!!!!有間新開的租車行,大家都不曉得,所以還有車!!!

而且是新車A_____Ay

010  

瞧瞧,一台還是準備要出售,可是被我們租來騎了哈哈哈哈

總之第一關平安度過,萬歲:)

BTW...這次台南的行程是小的我在安排,好害怕大家玩得不開心啊:P

 

經過一番折騰,大家都餓壞了。

第一站,就是我們的小午餐,碗粿!!!!

011  

台南碗粿多到爆炸,看了好多食記,最後才選定這間。

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那種觀光名店,人多到爆炸,又容易踩到雷。

選這間是因為他是老店,而且在地人也會吃。

他搬到新店面後,格局大又乾淨,非常符合拿著一堆行李的我們。

DSC03568

果然,這家碗粿獲得我們四個人的一致好評啊!!!

不管是碗粿本身還是醬料,都保有古老風味。

雖然比起老爸常帶回家的麻豆碗粿差了點,但已經在水平之上了!!!

(小的我還是偏愛老爸的愛心啦XDDDD)

 

 

胃部不再空虛後,我們就要騎到今晚睡覺的地方囉!!!

DSC03575  

DSC03576  

這間是大家投票表決的,我們看上的是他的沙發XD

哈哈哈,聽到決定的點是沙發應該瞬間傻眼吧~

別懷疑~我們真的是這樣決定的XD

要不然你看看會不會心動啊ㄎㄎ

DSC03577  

016  

噹噹!!!L型沙發耶~~~~

而且是我愛的橘色系列~我能不投他嗎XD

(雖然我最想住的是另外一間,只是客滿了囧)

不過房間真的大到嚇死人0.0...

DSC03579  

015  

超大吧!!!!!!!!

都不知道比我房間大幾倍了Q___Q...

不過...他的浴室...卻比我的小!!!!!!!!!!!!!!!!!!!!!!!!!!!!!!!((翻桌

這麼大的房間,居然美中不足!?

哀...網路上沒有PO浴室照片...我們就這樣忽略了...

想想算了~反正就洗澡,出門在外這麼多年我也習慣小浴室了。

可是...該死的水怎麼這麼小!!!!((翻桌

我真的無法忍受水壓太小的蓮蓬頭,因為它會浪費我很多時間洗澡!!!

當晚,20分鐘的紀錄就這樣瓦解了= =...

不過出去玩還是要保持愉悅的心~冷靜冷靜~讓我繼續說下去XD

 

 

Check in丟完行李稍作休息後,我們前往第二攤午餐:阿龍香腸熟肉。

網路上看到有人抱怨說被坑了很多,所以我在點餐的時候特別思考該怎樣才不會吃虧。

有做功課有差,至少價格還算合理囉~

(畢竟人多的店,總是會抬一下物價,不過沒有到那篇網誌主人的六百多,小的我點的剛好三百XD)

DSC03584  

點了七樣,每樣兩小份(除了茄子一小份),這樣算一算差不多價格。

他的香腸真的好好吃喔~~~

其他的東西也不賴!!!都在我的挑嘴名單水準之上XD

不過我沒吃茄子,所以我不知道哈哈哈

可是點到一些新奇的東西,口感頗微妙,好像有些女孩不大接受。

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看個人口感去評斷好吃否((聳肩

吃飽後,我們還買了一杯便宜10塊的特大杯清心啊XD

老實說我本身不大愛喝飲料啦~所以共飲我才喝個幾口解熱,其他就交給四葉大姊了:P

 

 

吃這麼飽,當然下一站就是要去消耗大家體力啊XDDDD

台南藝術街非常適合我們這些氣質女孩!!!!!

(謎之音:你除外!!!)

DSC03586  

赫赫有名的藍晒圖,真的好特別。

來這裡都不自覺文青起來XD

所以...這次就開始了偽韓流文青了XD

偽韓流在哪!?嘿嘿嘿...就是由我開始的啦:P

019  

哈哈哈,反正帶個墨鏡就是偽韓流啦XD((被揍飛

我只是又把帽子戴上而已ㄎㄎ

這純粹是當初環島到南部,後頸曬到黑一塊,怕到了。

為了不重蹈覆轍,這次我馬上拉上我的帽子,才開始在太陽下玩耍XD

DSC03593  DSC03599  

DSC03597  

四個女孩,以後很有可能會一起合作的女孩,在這藍晒圖拍了很多照片XD

不過請教我攝影師XD

要我當model可能水準有點差XDDDD

這幾天就是我當攝影師,拍照是我的興趣

眼尖的我發現隔壁有個藍色天空的牆,上面有著電燈泡小人!!!

好可愛~~~

馬上請大家殺過去!!!!因為我想拍照XD

DSC03603  

可愛吧!!!!!!!!

晚上會亮燈喔~別人的網誌上寫的XD

我想...這邊晚上應該會更漂亮~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在這邊小酌XD

DSC03611  

這樣拍拍玩玩,大家說說笑笑,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很輕鬆,讓心感受真正的放鬆。

DSC03616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要求大家來個假文青XDDDD

突然發現儀柔是文青大師啊!!!!

四葉也不落人後,不過謝小歐你...也太像大姊頭了XDDDDD

所以畫面就變成大姊頭帶著小妹準備驅趕遊客(?)XDDD

DSC03618  

接著就是這個紅牆,看網路上說這次最近才出現的新產物~

外星人紅牆~(我們給他亂取的名字XDDD)

033  

背景好多人,這男生拍照好遜喔

(人家好像已經很好心幫我們拍了吼~不能嫌棄XDDD)

那就來看看其他的照片吧XD

029  

DSC03622  

DSC03625  

突然覺得學外星人好友梗唷!!!!!XD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怎樣矲姿勢才能配合,結果四葉出馬示範,其他人步入軌道XD

接著文青們的足跡又到哪裡去了呢???

藍晒圖區結束後,我們前往神農街~

DSC03642   

DSC03644   

DSC03654

DSC03657

DSC03660

DSC03663  

不夠文青!?!?!?!?!?

當然,我都故意PO奇怪的照片啊XDDDDDDDDDDDDD

別急別急,系列照還沒出現呢XDDDDDD

畢竟場景還是要選的啊~~((茶

DSC03670

DSC03672

DSC03674

DSC03677  

不錯吧ㄎㄎ

大家可是都很有藝術氣質的呢:P

什麼!?照片修改!?

拜託...我這麼懶惰...照片都是原汁原味~

我的理念是:再醜,修圖本人也不會變美;人正,不修圖一樣美麗。

自然就是美啊~我是講求實際的攝影師

在這邊好像也玩了兩個小時(?)

剛好在太陽西曬的時候,所以大家都需要消暑一番!!!

DSC03683

DSC03684  

這間水果行聽說很有名,反正距離夜市時間還早,所以就到這邊朝聖。

接近那新鮮的果香真的很讓我滿足,我是個愛水果的小孩ㄎㄎ

點了一碗綜合水果冰,嗯.....偏貴。

不過料真的很多,而且很新鮮!!!

口味上層次感也很多,不會有清冰的情況,讓我們充滿驚喜啊XD

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光了XDDDD

DSC03685  

在離開之前,我跟謝小歐還和買了一杯山藥木瓜牛奶。

我的天天天天天啊~~~好濃郁的香氣!!!!

因為我們點的是無糖去冰,完全就是果香與奶味。

香醇濃~就是這樣吧!!!!!

而且全程看他做,真材實料不用說,坐的人很厲害,因為他們沒有SOP都是抓感覺的XD

這杯真是太讓我驚艷了!!!我愛

 

 

消暑解渴後,我們就往花園夜市出發啦XDDD

雖然我們還不大餓,可是基於假日,我們還是早點買一買到房間嗑才是上策。

040  

這麼早~攤販都還沒完全出來XD

我愛的拔絲地瓜也還沒出現~~~非那家不吃啊!!!((好任性的小鬼XD

而且大家肚子還有點撐,那...就來去玩遊戲吧~

042  

看似簡單的套圈圈...

大家信心滿滿的要哪隻娃娃~

誰知道......

043  

最後一個在我手上,大家手上都沒有戰利品啊~~~

別把重責大任放在我身上啊QQ...

我很久沒當夜市小孩了,我老爸比較厲害啦~~~

就在我手發抖的丟出最後一枚希望.......

殘念。

天啊~我們四個好遜喔QQ...

好歹一個小東西也好~

不過後來大家說拿獎品去小琉球也不方便,所以剛剛好。

(這...安慰還不錯QQ)

後來我真的太飽了,什麼都吃不下,所以.......

我跑去挑戰籃球啊啊啊啊XD

045  

連種兩顆球之後,好不容易抓到的手感,都被路人給破壞了啦Q口Q....

"挖靠,超強耶~"

對...就這樣一句我就推縮了.....

我不喜歡太受注目,我會非常緊張。

雖然這是缺點要改...但一時半刻還是改不了啊囧

於是我就只中那兩顆球QQ.....

(拜託,不要噓我,球友們你們知道我很怕生的>"<)

 

 

緊張過後,我們就繼續採買晚餐去。

041    

048  

這裡的米血好好吃!!!!!!

不得不特別誇獎一下四葉,如果不是他,我們不可能買到啦XDDDDDDDD

給你個讚

除了炸飯糰、滷味,我們後來還買黑糖鮮奶、拔絲地瓜、地瓜薯條、紅豆餅。

邊買的時候,有些女孩就說:會不會太多啊~我們還不餓耶~

結果拿回民宿......

默默地就清空了!!!!!!!!!!!!!!!!!!!!!!!!!!!!

後來只剩那兩杯過甜的黑糖鮮奶茶.....

每個人都覺得太甜...那怎辦!?

還好回民宿前我們有特別去買撲克牌,奶茶就變成懲罰之一。

該死的!!!我超討厭甜的!!!我當然不能讓懲罰式奶茶一大口啊!!!

那些姊姊多想害我喝一大口臉皺起來啊!!!

所以另一個懲罰就是姊姊們最怕的運動:仰臥起坐。

嘿嘿嘿,至少讓我有可以逃脫的機會啊XDDDDDDD

那天牌運真的不錯,不管大老二還是牌七,我都維持在前兩名。

恐怖的奶茶滾吧XDDDDDD

不過就在最後一場...姊姊們的怨念成功的讓我輸了Q口Q...

懲罰二選一太令我害怕了。

仰臥起坐~仰臥起坐~仰臥起坐~這我超級拿手!!!!!!!

我抽!!!!!!!!!!!!!!!!!!!!!!!!!!!!!!!!!!!!!!!!!!!!!!!!!!!!

喔耶!!!是仰臥起坐啦A_____Ay

姊姊們敗興的準備要出門,我默默輕鬆地做著仰臥起坐XDDD

 

 

夜深了,但我們還有最後一站。

這一站要夜晚才會比較漂亮。

南台南火車站。

DSC03688  

(歹勢,我的夜拍很弱:P)

古色古香,說真的...好悠閒的感覺。

本來我想做戶外的,可是該死的煙味好重...所以我們就做到裡面去。

DSC03701  

吧檯上的酒也太多了吧!!!讓我好像試試看喔>"<

某貓:"明天幾點要起床啊?"

姊姊:"要吃早餐又要搭船......七點半。"

聽到這麼早要起床的消息,某貓默默放棄喝酒的權力。

因為某貓的酒量、酒品都不差...但是...每次喝完都會睡到天邊無怨尤囧

為了旅行得以繼續,我還是乖乖忍住想在這種環境享受小酌的放鬆。

DSC03697 

055

 

DSC03707  

還好姊姊們也都是喝茶啊~~~

所以就是喝茶邊吃著拼盤ㄎㄎ

一看到拼盤好大,我們又說:天啊~這吃的完嘛!?

結果還是默默地空了XDDDD

這證明,在台南說很撐很飽,還是會默默吃掉食物的XDDDDDDDD

052  

這邊真的很不錯,他會有火車經過,而且整個給人的感覺是現代與過去的衝撞。

沒有失衡,反而互相襯托。

可惜的是,男生實在是太愛抽菸了!!!害我們無法做在外邊的木頭椅子看火車經過>"<

可惡的吸菸者

 

 

 

一天就這樣在南台南火車站畫下句點。

這天有陽光,也有大家的歡笑。

我們的旅程還沒結束,明天太陽升起後,我們又要繼續追陽去!!!

下一站,偽韓流文輕女孩要到小琉球:D

 

 

 

 

 

 

 貓言貓語:"旅程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