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喜歡

 

 

 

 

不管到哪,似乎只要單身碰上長得像人,就會被誤解(?)

從以前到現在,被誤解過超多次。

但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

真的是太超過了...

兒女情長,英雄氣短。

我可不想讓自己的未來白白葬送在這種無聊的感情上。

麻煩的事物,總是被排在最後。

更別提去招惹一身腥......

別人的,不稀罕。

從以前的原則就是,別人的不碰~不搶~不撿~

因為就算偷了搶了撿了...最後的結局一定還是會演變成被偷被搶被撿...

我有這麼笨嘛!?(冷笑)

更何況...不要覺得自己的男人有這麼好的條件,足以讓所有人競爭...

或許別人有興趣,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想當女強人,小女人這種腳色我演不來。

所以...別再誤解我!!!

我討厭那種氣氛。

 

 

 

 

 

貓言貓語:"你想當女王,我無所謂,但請別踏入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