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是勇氣,不是運氣。

 

 

 

想開店的心,大概從小就有了吧~

小時候玩扮家家酒,我就很愛玩點餐這種動作。

重點是,我不是客人。

小時候玩積木,也是在搞餐廳的裝潢,常常一排就是兩個小時。

現在,我很認真。

不再是小時候隨便作夢。

我,要積極了。

朋友們,你們都是我所需要的人才!!!!!!!!!!

 

 

如果要當老闆,我一定是那個最另類、最獨特的老闆!!!

 

 

 

 

 

 

貓言貓語:"當買雜誌都會不自覺往商業區走區,其實命中注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