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愛,自己。

 

 

 

 

以前的文章說過,我是在眾人的嘲笑聲中成長。

對於自己的外貌,內心深處總有著自卑。

 

 

剪短髮,我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位國中那時候真的是太悽慘的生活。

但是......

現在剪短,我對自己多了新的認識。

其實...我以為醜的,並不差。

看著鏡子,有時候都被自己嚇到。

原來...我可以喜歡自己再多一點。

自卑一天一天被清掃。

第一次,重新認識自己。

第一次,接納鏡子裡的全部。

現在的我,穿起衣服,是真的開心的笑。

或許還不完美,但我不強求。

我...總是比別人慢一步。

當別人已蛻變成蝴蝶,我才慢慢進入蛹期。

但現在,該輪到我蛻變了。

人家18歲,我22歲。

 

 

貓言貓語:"真正接納自己,才是美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