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烤肉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烤肉,沒有說很愛,但也不討厭。

但每一年我都會期待中秋節。

因為...那個周末會是我們一起打鬧的時候。

你會很堅持的,幫我們烤肉,因為你總是怕我們受傷,也總希望為我們做些什麼。

有時候你也會下廚,洋洋得意的樣子,超帥!

我很難不去想你,因為你總是在每一年的節日刻下好深刻的回憶。

很想你。

就算時間過去我還是很想你。

本來對於自己的生死沒什麼感覺,現在更是。

其實很想知道,我的日子是哪天。

我好想找你。

為什麼我會覺得所有的美好,從那天開始就不再。

好像快樂都不再真實,笑容也是依照不同的場合撐起。

眼淚是真的。

 

 

如果...我哪天去找你了...

我一定會先去找那奪走你的罪魁禍首興師問罪!

我要問他為什麼要奪走我最愛的人...一個用生命在保護我愛我的人...

一個讓我成長,給了我好多回憶的人。

 

 

很多人,總是會說為什麼他人這麼悲觀。

那是因為你不曾遇過。

你如果不曾遭遇過真正的疼痛,你永遠不會了解。

朋友再多,在心中那個空缺卻更加明顯。

為了怕被別人說悲觀,在那些不曾經歷事情的人面前還要裝得很開朗。

這個世界上的人,如果都是這般自私,那還有誰能夠依靠?

 

 

你有辦法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嗎?

 

 

爸,中秋節快樂。

我好想寫信給你...但...

不能讓你對世間還有太多的依戀...

所以我忍住好幾次...把提筆衝動擱下...

好想告訴你...我剪短髮了...

好想看到你...看你驚嚇的樣子...

好想再聽到你的聲音...

好想拿薪水孝敬你...

好想...好想...

 

 

你也看著那個月亮嗎?

 

 

 

 

 

 

 

 

貓言貓語:"我不是那種失去才懂得他的好的人,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你對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