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很可悲

 

 

從小,就是這樣。

不用一直強調你沒空管我。

因為我從來不在你的心上。

我習慣了。

沒有你我根本沒差。

甚至活得更好。

可悲的女人,你就一輩子活在自己的劇場。

靠別人過活也不覺得丟臉。

 

 

冷血。

沒有母愛。

那是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母愛是什麼。

這種感情,我從來不曾擁有。

更別要我表現。

當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比起那母愛表達來的簡單多了。

在我的字典哩,只有認真跟不認真生活,沒有性別。

拿性別年齡當藉口的人,最令人不恥。

 

 

 

 

貓言貓語:"他的未來,不再我的肩膀上,他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