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搞笑愛情,但卻會勾起很多人的回憶。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柯景騰。

他過的生活不算積極甚至懶散...

但一旦他認真起來卻是最帥的。

他雖然痞痞的開很多玩笑甚至低級...

但卻是在妳傷心難過第一個讓你重拾笑容的。

他常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或動作相當幼稚...

但會在重要時刻挺身而出。

他是心中唯一最深刻的記憶...

但最後卻不是跟你牽手的那個。

 

 

心中最愛的那個遺憾...就是那些年最珍貴的回憶...

 

 

今天去看了那些年...感觸好多...

好幾次都差點哭出來Q_Q

((雖然我旁邊的男生先哭了...好威...他贏了!!!))

看完內心有好多好多的遺憾...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在喜歡的人面前...我只是個膽小鬼..."

沒錯,在生活中,我很多事情都可以很有把握,甚至自信滿分。

但在他面前,卻很害怕。

害怕失去。

遲遲不敢說出心中最肯定的答案,也不敢聽他認真的回答。

隨便一點小事、誤會,就讓兩個人不歡而散。

分別後,又要花幾年的時間才會再聯絡。

但...兩個人之間多了一種感覺...

陌生感。

但又有共同的回憶...

熟悉感。

矛盾的存在,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很難想像收到喜帖的時候。

想到就覺得...只能苦笑。

笑著祝福嗎...?

我想我辦不到...就算是笑...內心也會隱隱作痛吧...?

所以...別收到XD

 

 

看完這部充滿回憶的電影,晚上我又踏入南崁。

吃著那時候的蚵仔煎。

只是陪在我身邊的,是我大學的好姊妹。

不再有你。

蚵仔煎依然好吃,但卻少了那時候有的一種感覺...

喜歡。

 

 

那些年,我錯過你。

這些年,追不上你。

但我告訴自己...

下一次,如果我還有機會遇上那讓我動心的人...

我會試著勇敢。

拿出勇氣,告訴他...

"我喜歡你"

 

 

感觸好多...聽著胡夏的歌...那些年...

或許在某個平行的時空,我們是在一起的..............

 

 

 貓言貓語:"你是笨蛋,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