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工作不會累?

 

 

 

先來說說我現在的感受。

我很討厭突然殺出來的工作...

早就說好排完85的班了,你在那邊給我裝死!!!

而且要開會的事情也沒有寫在合同,聽你在那邊唬爛= =

三個月後...我要換掉補習班的工作!!!

可惡...感覺有被坑的感覺!!!

早知道那是個坑人的工作...我就不幹= =

不喜歡,我要開始倒數三個月。

 

 

 

說真的,85的氣氛好太多了。

比之前的工作或是那間補習班= =|||

累嗎?那個工作不累。

不管做什麼都會很累吧~重點是心理!!!

氣氛好,其實說真的...身體就算會累也是回家的事情了...開心才重要。

要是轉正職之後,我的學費可以存的到,真希望能夠多點時間念書。

研究所,爬也要爬到。

 

 

買了一個星巴克隨行杯((好像很出賣85XD))

可是現在85沒有啊~所以沒辦法:P

剛好遇到他在清倉,好開心!!!

這樣以後就不用一直為了瓶子買水浪費錢了~耶~

而且我還買了巧克力醬+吐司~明天就閉關吧XD

宅宅女狀態XD

 

 

 

我被燙傷了,以為不會有事的,但這次紅、種、熱、痛= =|||

下次煮茶要小心鍋子...要不然...手上有傷口會很明顯囧

 

 

 

大雨...

記得當初去應徵的時候也是大雨...

嘖嘖...我跟雨好友緣分= =

孽緣!!!!!

 

 

 

聽說有颱風(?)

颱風上班,薪水有double嗎XD?

有的話我死也要衝過去!!!!

跟以前一樣,反正翻倍都要衝ㄎㄎ

 

 

 

貓言貓語:"我很開心是這家85入取我,上次去另一家取貨,好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