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歡迎您

 

 

 

原本以為,這工作是個下下策。

原本以為,會被排擠。

原本以為,會累死人不償命。

原本以為,我會抱怨。

但其實都相反。

 

 

NO PAIN NO GAIN!!!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而事實證明,沒錯。

或許一切都是陌生,或許一切都需要學習,但只要認真去學,主動去學,熟能生巧就不遠。

可能就是這樣的自我原則與態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我知道新人就是被用放大鏡觀察,SO WHAT?

管理者教,認真學,被交代什麼就做,那就好。

問心無愧。

雖然我的動作依然還沒有很快的效率,但我相信我會慢慢進步。

今天是我第四天。

有兩個新人來,帶我的保秀媽居然跟我說:"你也要開始帶小孩了~"

我驚訝的說我才來第四天,但他卻說我學習力強,學的都差不多了。

謝謝,但其實我覺得還很不足。

因為麵包跟價錢還有內容物我還沒背熟

但是受到肯定真的很開心!!!

而且,大家都很願意跟我說話,我不孤單。

也因為這樣,不覺得累。

可能我也開始所謂早睡早起的生活吧~

超健康的!!!

然後....瘦了三公斤!!!

耶~繼續加油~到達可以穿美美褲子的勻稱身材!!!

 

 

今天有個我之前覺得他很嚴肅的麵包師傅跟我聊天,一問之下才發現,他以為我高中畢業

好吧...他說我Baby Face...

我該說什麼呢...我知道大家都覺得這樣很好,但我不要啊~~~

跟之前的死娃娃臉店長走向一樣的路途...

這算是一直笑他那張臉的報應嗎囧?

我錯了!!!!!!!!!!!!!((現在懺悔來的及嗎XD?))

不過至少大家都知道我22了!!!我大學畢業了!!!重考ing!!!

嗯!!!澄清了!!!相信大家會記得的!!!

不記得...我就認了囧rz...

 

 

然後...小貓這個綽號跟了我七年,現在換成名子好不習慣。

別人叫我,我都沒辦法反應過來囧

我錯了......別打我.......

我會努力適應自己的名子((被揍飛))

 

 

等等要去培訓了!!!

希望可以快快培訓完,快快上課!!!

這樣才能有摳摳XDDDD

 

 

========================================================

 

 

爸~

你有看到嗎?我真的做到獨立了耶!!!

一直以為會很難,會想依賴別人,但我都沒有!!!

現在,我正在等領薪水,付完房租,我要請你吃大餐XD

誰叫你之前都不收我的薪水!!!現在你無法拒絕了吧XDDD

 

 

很想你,真的,即使時間再久,我還是很想你。

每每想你的時候我都在家裡偷偷的哭。

我知道我是愛哭鬼啦~不要笑我~

誰叫你是我最愛的家人,教我最多,給我最多,甚至讓我覺得捧在手心的感覺。

希望你能諒解我,不成功我實在不敢去見你。

說真的沒考上的時候我真的很怕去看你。

現在靠著自己的力量活下去,雖然沒辦法跟你一樣,但我想要至少盡點心力在阿嬤身上。

現在的我,沒辦法再失去,所以...爸...麻煩你多守護阿嬤,我自己一個人OK的!!!

爸~你也要好好當天使~

如果有機會再重新開始一段人生,不要放棄機會!!!

因為...我始終覺得你值得最好的人生!!!

這輩子,真的太辛苦了...

 

 

 

 

 

 

 

 

貓言貓語:"我不再怕,很多以往不敢的事物,我想...又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