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期待...害怕...

 

 

 

到現在都沒工作讓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昨天瘋狂的亂丟(?)履歷XD

((有挑過啦~別驚嚇XD))

本來要找補習班,說真的,小小的中原敵不過台北知名大學的海浪。

而且我想要彈性的排班!!!因為我還有家教XD

我好喜歡埔心那個小女孩:)

而且家長人很好、安全,所以我不想要放手,再遠都無所謂XD

 

 

今天起床,就有面試通知。

是隔壁的85度C!!!

查了一下,前幾年的薪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我怕。

但又看見那家好像是直營店,比較有保障跟制度一點,至少店長不敢亂搞!

好吧...又安心一下XD

約了兩點到三點,傾盆大雨。

但是約了面試就是要不畏風雨!!!所以我衝刺了XD

可能是看在我堅強勇敢地出發上(?)

可能是看在我小小的有禮貌上(?)

再不然就是親愛的外表有稍微騙到人上(!?)

我明天開始試用三天0.0

有點擔心,怕這是陷阱!!!

有點期待,聽說做得好八月可以當正職!!!

有點害怕,新環境新秘辛!!!

whatever...衝了XD

 

 

話說,店裡的氣氛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同事都是好人>"<...

不要再有XX那種機車又小心眼,然後視別人為敵人的人!!!

祈禱ing...

 

 

插曲...

我的臉...你可不可以爭氣點!!!

居然被問滿18沒Q_Q

我都22了啦啦啦~!!!

好可憐的臉...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成熟...不會再被問:"你滿18了沒?"

 

 

 

 

 

貓言貓語:"怕也要踏出去,這是我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