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天,迷失

 

 

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就這樣過去。

那個期中考依然清晰,如今我已經不再擁有學生證。

那個迅速成長的夜晚,至今歷歷在目。

那個留著長髮的小女孩,現在是個短髮妞。

我變了?

 

 

那天很感謝儀柔陪我,讓我履行了承諾。

更感謝你們陪我吃麻辣鍋,讓我任性地當個孩子。

我很感謝你們在乎我的感受。

其實,最近我又更看透很多事情。

友情,我又將他細分了。

有些人,只是口頭上說說的友情,其實心裡根本就沒有別人,只有他自己。

又要淘汰了。

但相對的,真正把我當朋友的,我也會給你更多的義氣。

這就是我。

 

 

 

有人說,我又變了。

短短的一年之間,眼神裡的感覺又變得更不相同。

眼神從湖泊,變成大海(?)

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我知道自己不斷的改變。

 

 

 

APP,兄弟們要我快去看大學生了沒。

他們說我囊括了三種最難追的類型。

凶巴巴型、交際花型、冰山型。

有這麼多!?我怎麼不知道!?

他們說...不認識的時候,是個冰山,連看一眼都會凍傷。

稍微熟一點,會覺得有點兇,難以親近。

完全認識,就發現其實是個豪邁有想法有很多朋友的傢伙。

是嗎?

所以...我是變形蟲?

 

 

 

貓言貓語:"曾幾何時,家人變成一種沉重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