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該要認真的面對(?)

 

想說趁著最後的時間,有聚會就多多去參加。

有飯局有盡量不推辭。

在跟大家談笑間,好像...都會被表囧

知道的人,要我去找個異鄉外星人。

不知道的人,總是在問我有沒有消息了。

他們總覺得我的世界太過安靜。

很擔心,同時也很八卦。

連用電腦、手機聊天也是不免俗來虧損我一下。

真是...無奈啊(苦笑)

 

 

 

昨天,看到班上有人求婚了,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第一對耶!!!

然後才突然發現,原來...到了真的長大的年紀。

 

 

 

其實不是不想,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

而且有點遲鈍。

囧rz

 

 

 

 

 

 

 

 

 

貓言貓語:"被動太久,就會懶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