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複製,可以吸收很多人的優點。

 

 

 

 

新生活,在長庚的日子,說真的,太過努力反而得不到。

剛來的時候,總是在試著融入,悶著自己。

後來想想,何必呢?

於是開始不在乎他們會不會說我什麼。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跟他們一樣強,甚至超越。

每一秒都在進步的我,會努力去成長。

 

 

 

最近遇到一個人,虛偽的可怕。

捅別人刀還可以若無其事的關心,若無其事地微笑。

這...比我還變態吧

請別來招惹我。

我很怕我會對著她冷冷地說:"畜生還可以披人皮呀~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很抱歉,我毒蛇,不懂你那種虛偽的修飾。

厭惡就是厭惡,除非能證明是我對你誤會。

 

 

 

實驗,說真的,到陌生的領域要從頭學起,真的很窘迫。

不過...這裡聚集了雙子、水瓶、天蠍、魔羯...

本身雙子~沒啥好怕的~

好朋友水瓶、魔羯、天蠍,也沒啥好怕的~

其實我覺得這邊有點像是...奇特大本營XDDDD

但也因為如此~我能學的優點更多XD

然後我又會變得不一樣:P

 

 

 

迎新活動,我交到不錯多的朋友XD

畢竟我不大會主動交朋友,我很害羞的 (心虛)

感覺...大家人都不錯...

但我還是不能掉眼輕心,畢竟很少數的人會跟那人一樣虛偽。

先把大家都好人~但是會保護自己。

 

 

 

我不強,但我會努力變強。

因為這是夢想,同時也是對老爸的承諾。

最近好想他。

不過昨天我夢到他,還有他爽朗的笑聲。

我們還一起討論paper耶XDDDDDD

昨天他笑得好開心,不自覺我也很開心。

我們聊了好多,但今天早上還是對於聊paper那段很有趣XD

他總是會跟著我們的腳步學習,這是我很佩服的地方。

夢醒,還是覺得很空虛,一個人的宿舍。

儘管夢裡好熱鬧,有好多我喜歡的人,但眼睛睜開卻是極大反差。

有時候真的覺得活在夢裡還比現實好多了。

 

 

 

其實我並不完全樂觀,只是你認識我不多,你就會覺得我是個開朗的蠢小鬼。

但是...一旦認識深了,就會發現,我的悲傷、黑暗都是超乎常人的。

這就是,多重人格。

 

 

 

 

 

 

 

貓言貓語:"害怕,請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