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

 

 

 

早上六點起床,洗頭,昨天晚上偷懶XD

洗完頭開始煮紅豆湯,然後洗衣服。

接著就是神聖的早餐時間!!!

超久沒在早餐時間吃到早餐耶!以往都是在正中午去早餐店買早餐自欺欺人XD

可惜中式早餐沒開,最近一直想念燒餅油條+豆漿(標準永和人XD)!

還好剛剛有問到貝果有另外一家中式早餐,要不然就要等到25號才能吃到。

曬完第一批衣服,就開始洗地毯+毯子。

然後打掃。

打掃家居結束開始享用紅豆薏仁湯

好悠哉唷~~~

毯子地毯曬完,我就跑去圖書館還書,順便找找多益的書。

多益也太夯了吧!?都被借光是怎樣!?預約幾乎都是+2ㄟ!!!

空手而歸囧

吃個晚餐我又跑出門了XD

去桃園給我弟零用錢。

話說我在車站的時候,一直以為我看到老爸。

沒辦法,最近剛好接近周期,我就一直覺得身形象的~衣服樣式像的~都是老爸~

後來低下頭嘲笑自己XD

明明不可能的,還在那邊耍什麼蠢啊~好白癡。

 

 

一個人在桃園市閒逛,本來是要買我哥的禮物的,但是我就是挑不到= =

只好先去買我要的東西了。

拿著省吃儉用好幾個月的摳摳去買書!!!

沒錯!這是我去桃園的目的XD

中壢火車站附近都沒有像樣的書店,讓我置身於書海。

好開心,買書令人滿足!

話說我從小就被培養愛看書的個性。

因為每次我在看書,老爸都會發自內心的笑。

是真心的那種。

我很喜歡看到別人在我面前真正的笑。

就算笑容是一瞬間的,但即使一秒,那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

因為...看了太多醜陋的人心,就需要用這樣來告訴自己,還是有真心的人存在。

 

 

看書,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精神糧食。

除了我爸,沒有人教我課本以外的東西,所有的事物我都靠著看書來學。

無書令人俗,是真的。

有時候宅太久,我都覺得自己的腦袋空空的XD

而且書的香味讓我好安心

對書中毒XD

 

 

==============光明背後的陰影==============

 

 

今天一個人走回學校,成就感好高!

我學會記路了=ˇ=

接下來,一步一步克服弱點。

試著完美。

這樣就不會被別人說三道四,更不會被欺負。

而接著,等能力夠了,我就能報仇了。

讓他們給我爸一個道歉、一個磕頭,然後帶著恐懼過著下半輩子。

很恐怖?

有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念頭。

但是...事出必有因。

看著老爸生前委屈,就連雙眼閉上後,那些人更變本加厲,親門踏戶來家裡說著我爸的不是。

明明我已經散發出殺氣,講話也帶著嗜血的情緒,他們還是一直挑戰我的底線。

我爸的脾氣差嗎?不,他幾乎是能忍就忍。

只是有時候說話比較大聲,比較直爽,髒話比較多而已XD

他心很軟,每次生氣完總是會給對方機會。

但我剛好跟他相反。

我都在等機會一次讓對方下地獄。

死亡不可怕,因為那只是一瞬間的恐懼。

最大的懲罰是內心的折磨與恐懼。

而這就是我真正生氣的樣子。

冷靜的看著,安靜的茁壯,等待最好的時機,一次扯下。

幾年了......快十年了......

已經很久沒有真的生氣過了。

而這一次,真的是被踩到我最大的地雷,即使付出的代價是我的生命也無所謂。

反正就是要他們得到懲罰。

我一點都不相信什麼死後有閻王法庭。

親眼目睹的事實,才是真正的。

既然禍害遺千年,那就讓他帶著恐懼跟懺悔千年。

有人跟我說,這樣會下地獄。

然後呢?

難道都要跟那位大法官一樣,判性侵犯無罪,尊重人權到那樣的地步才能上天堂嗎?

要是天堂都是那種廢物,那去了要幹嘛!?

原諒也要看人,沒有真心的人,就不值得原諒。

 

 

 

 

 

 

貓言貓語:"每個人都有很可怕的一面,一旦被開啟,就無法回到最初,除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