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杜!居然背叛我!害我第一次工作沒準時交出去= =|||

 

 

 

熬夜趕工,想說今天應該翹課打一下工作就結束,誰知道......

辛苦打完的一萬八千字瞬間被砍到剩九千!

另外的九千咧!?!?!?

不翼而飛= =

小說就算了,這是工作ㄟ!媽的!

我最討厭工作沒按時交,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搞這種飛機,去你的。

小杜你死定了!我要好好的虐待你!一天到晚一直掃毒+好好的檢查配件!

才四歲而已就這樣,那以後老了怎辦!?都不用讓我工作了啊!?

超怒!

害我不敢馬上回家,超怕我火氣一上來就把電腦給砸了= =

跑去買老人跟高個兒推薦的麻辣燙---買辣。

真的超好吃耶0。0!!!

雖然小辣不是很夠力,下次要換中辣XD

可是吃完好撐喔~超棒XD((躺臥

到現在還在撐,我明明才買四樣東西而已說~

大概是我的胃在抗議我從昨天晚上餓到今天晚上才進食吧(茶)

管他的~

等等來做點運動就會好了XD

 

 

今天打死也不開工!!!

我要休息!!!

休息!!!

真的好累ˊˋ

 

 

除了那次生病的晚上做噩夢之外,其他時間的夢境都變得好可笑。

沒有惡夢的睡眠還真不錯!

但是......

有時候夢境太美好,會讓我覺得現實中可能還會有希望的存在。

嘖嘖,這樣會讓我產生幻覺。

別這樣,有的時候我真的會傻傻的當真,然後再傻傻的抱著希望,最後受傷。

每次都這樣。

而且,我在幫老師打的資料是心理輔導的課本,聽稿打字。

怎麼有種我也被輔導的感覺= =|||

我就是裡面提到那種最複雜的個案囧

算了~反正不再存有任何希望~

對任何人任何事。

因為希望只會帶來無止盡的傷痛而已。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所以我要學會保護。

心軟是一件最靠北的事情。

我不再笨,即使夢境再美,再真實,我也不會去期待。

 

 

 

 

 

 

貓言貓語:"最近事情真的好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