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迷路啦~~~!!!

 

 

我不再是那個坐在駕駛座後方的公主。

我也不是在機車後座養尊處優的小姐。

沒駕照,沒機車,但我有雙腳。

即使我的弱點就是方向感很差,但我依舊想要突破。

雖然第一次不會看地圖,一踏出車站就走反了。

但這次我平反!

我成功一個人走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途中沒有停頓,沒有問路,沒有走錯。

靠著雙腳跟地圖,我到了!

雖然用走的去在路人看起來真的很蠢,但我成就感很高。

套一句老人說的:長大了XD

 

 

去的時候花的時間比較長,因為都是上坡,大概走四十五分左右才到達,回來大概三十分鐘吧。

千辛萬苦到達啦!!!  

當時看到我都笑了!超開心的XD

門口的標誌  

超大型蛋糕  

門口的大蛋糕,真的很酷!

還蠻想跟他照的,但是人好多,我怕自拍會拍不到全部,所以就無人吧XD

其實不大~  

參觀的動線其實還蠻小的,但設計都很用心。

畢竟很久之前,白木屋有萎縮,跟很多食品企業一樣,在那一波都面臨危機。

但我倒覺得透明畫讓很多企業起死回生,還有在行銷手法上搞創意,都是關鍵。

還有,服務態度。

近年來的市場,人越來越服務導向,價格到變成其次,爽度才是最重要的。

裡面的人都不錯,只是打工的臉很臭XD

裡面很多商標娃娃~拍到一隻XD  

品牌娃娃,好像是親民的代表XD

特別是小朋友,都很愛這種品牌娃娃。

另一尊!!!  

因為星期日人很多,所以我只抓到兩隻的空檔XD

其他都被小朋友占滿了,我是老人,還是靠邊點XD

 

 

 

學習裝飾蛋糕~我沒報名XD  

這是裝飾蛋糕的課程,但我沒預約,一個人玩沒意思,下次找大家一起去囉~

就是要互表才有趣呀~~~

不知道好不好玩就是了,但看這麼滿,應該是不錯!

材料費不貴,蛋糕又能帶回家,划算啦XD

 

 

其實這次除了想吃蛋糕外,我是還蠻想看企業的。

商業的靈魂啊~~~

不難發現,設計已經成為商業行銷的重點了!

我喜歡他這樣打光  

很愛這個字,雖然是簡單的打燈設計,但陰影卻讓整個更立體醒目。

story box  

其實我很想去按按鈕

這些格子會發光!

但礙於一個人老人遊蕩的身分,我還是忍住沒去偷按XD

 

 

 

每次都會換擺設唷~  

麵包,是他們新的產品。

聽常客說這個擺設會定期更換。

很漂亮耶!因為他有法國長杖!

說真的,麵包我還是偏愛法國長杖啊~~~

拿著嗑,順便磨牙,哈哈哈XD

法國麵包!!!((愛慘了  

牆上就是各國麵包的介紹。

第一個就先拍法國麵包XD

其他國家的,就自己到相簿看囉~這邊只PO我愛的法國

走出麵包的圈圈(真的是只有一個圈的地方),我走向他們的品牌走廊!

品牌走廊  

白木屋除了蛋糕還有巧克力!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啦~我對甜的東西沒啥興趣XD

反正就看看囉~照片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

設計真的還不賴~  

走廊大致景觀。

因為人潮太多,所以無法避免得讓死小鬼入鏡

很簡單的設計,可是卻讓人很放鬆。

左邊是品牌理念牆,而右邊則是透明化的櫥窗。

透明化製造  

話說,我在拍的時候,我突然覺得......

這樣好像是動物園

我是遊客沒錯,裡面的就變成...............................((跑

真的很像...因為他是一格一格的,就...很容易讓人這樣聯想XD

員工應該很無奈吧~要這樣被拍~

超可愛!!!但我不想吃~一定超甜!!!  

可愛吧!

我對於這個角落感到相當佩服

特別是那朵向日葵,真的很像!

可是我不會想吃,我覺得應該很甜XD

象徵的玫瑰  

他們真的很愛玫瑰!

((他們的LOGO不是房子嗎!?))

ROSE  

這麼大的玫瑰,我看到...沒啥感覺

不愛花,特別是玫瑰,這是我最討厭的花。

他是虛假的象徵,也是愛慕虛榮的代表,所以我討厭。

如果今天是野百合或向日葵,我一定會愛XD

 

 

 

DSC02392.jpg  

這五隻就是品牌娃娃!

裡面有牆面是介紹這五隻是幹嘛的,還有星座咧~

但就是沒有雙子座!!!

搞歧視!!!我要嚴重抗議!!!

有水瓶、天秤,風向就差雙子是怎樣

害我逛完這個圈很失落......

所以拍完就快速出來XDDDD

出來就看到好東西囉!!!

愛,有千百種;決定,只有一種  

"愛,有千百種;決定,只有一種。"

愛慘啦~這句話~

因為適用很多地方XDDDDDDD

 

 

逛完品牌走廊,我就跑去看實品了!!!

都是巧克力!!!  

巧克力~~~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一朵玫瑰就要99(?),時在是太貴了囧

而且我沒記錯,白木屋的甜度偏高,我又不愛吃甜食,所以拍拍就好XD

巧克力逛一圈就快速出走,前往2F的麵包區!!!

麵包坊~不大~但好吃!!!  

小小的一區,有些麵包真的很特別,但也貴到很嚇人XD

可是我有買到貧民麵包XD

法國長杖$40

法式起士$30

非常的親民啊~~~

而且超好吃的!還好我法國長杖買兩條~哈哈哈

不過其他人都在搶吐司,好像真的不錯吃的樣子,下次買買囉~家裡沒果醬我就沒買啦XD

麵包戰利品購入後,轉戰蛋糕區!

蛋糕!!!!!((瘋了  

看起來很好吃,特別是巧克力的((口水ing

而且裡面也有賣冰淇淋耶!

評價不錯喔~人手一杯~

但我不愛吃冰,所以繼續往旁邊逛XD

我覺得這個比較漂亮XD((討厭花  

旁邊就是一些櫥窗,擺放一些出國比賽的作品。

我特別喜歡這個!

"捻花微笑"

因為其他的花都太大朵,還有愛心,不愛XDDDDD

說真的,走到白木屋,然後又逛完,腳爆酸的

所以我就悠哉的跑去吃蛋糕喝飲料啦~

話說每次買蛋糕,店員都會被我嚇到。

因為我第一句話都是問:請問哪種蛋糕最不甜?

哈哈~不愛吃甜食的女生好像很稀有,都會停頓三秒才回答我XD

那個人介紹很多,不錯的男生,應該是主管級的吧~超仔細的介紹~

最後我在茫茫蛋糕海中........

蛋糕~~~~  

口水ING  

選擇了蒙布朗XD

其實就是栗子蛋糕啦~

因為我對栗子蛋糕很挑,我覺得能讓我接受的栗子蛋糕少到不行。

連鎖咖啡店的蒙布朗,我吃一口就丟給別人了,反胃。

吃蒙布朗,就可以喝口味較重的飲料,像咖啡或巧克力。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熱可可啦~

蒙布朗+熱可可  

我以為蛋糕一定又貴又小,誰知道吃完超飽= =|||

但這個蒙布朗真的不錯,甜度剛好,味道綿密,蛋糕跟栗子兩種味道融和在一起!

裡面的栗子也是整顆,超棒!可說是三位一體的境界!

所以我吃光光啦XDDDD

蛋糕就是要味道融和,但在口中又有層次,這才是最高境界啊~~~

而且喝下熱可可,味道不會產生衝突,味蕾是慢慢轉變,這只有蛋糕夠力,可可也是純的才有辦法。

很棒!不得不說白木屋的蛋糕進步很大!

十年前的我不敢吃,因為那是給螞蟻吃的。

十年後,我愛上他。

下次我還要去吃下午茶XDDDDDD

還有買麵包

 

 

要說內心有多滿足?

征服的成就感,好吃的甜點,好吃的法國長杖,都足夠讓我笑著走回埔心車站XD

哈哈哈~當然~成就感是我最大的滿足!

路癡,我要打敗!

下一次,我要再去遠一點的地方!

然後挑戰一次就成功,這樣我應該就可以真的擺脫路癡了吧XD?

 

 

 

 

貓言貓語:"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