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笑得很燦爛。

 

 

本來是想一個人流浪,但心血來潮,想說來揪個團!

說真的,我很少在揪團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一直覺得,大家應該都不會理我XD

不過今天很開心!揪團成功耶!!!

謝謝大家(鞠躬)

雖然我覺得都是藍老人揪的XD

感謝=ˇ=y

 

 

今天意外的多人,我一直以為是沒啥人,沒想到一堆跟我們一樣閒閒的人XD

那邊的貓都好乖,也不大怕人,雖然有幾隻一開始會怕,但是食物的力量很偉大!

今天還學到一個東西"貓大麻"

高個兒超強,讓很多貓都醉了XD

超好笑XDDDDD

裡面有兩隻讓我好想抱回家>///<

我超愛這隻的!他很可愛XD  

貴族氣息!    

不管是毛色還是姿態,都好棒!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拿逗貓棒的時候,發現他們指甲都好利!我有陰影= =

一開始我還不敢摸,但後來就伸手了,超可愛!!!

發現貓都很愛高個兒,可能因為他有食物吧~

正妹則是喜歡拿逗貓棒去逗弄一隻雞(?)

對逗貓棒有反應的雞(?)    

然後看門狗就被吵醒XDDDD

逗趣!

 

 

然後午餐嚇死人,老人整個瘋狂點餐!

啤酒的認知差太多,大家都以為是鋁箔瓶裝,沒想到是玻璃瓶囧

哈哈哈結果大家都吃撐了=ˇ=

就開始到處散步。

那邊真的很...乾淨!

溪水裡有溪蝦、小魚,而且水是碧綠的!

空氣也很棒,而且到處都有貓!

在這邊不得不說,正妹真的可以到處跟別人搭訕@@"

讓我有點傻眼......同時又很佩服......

跟陌生人說話,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對了!在溪邊老人很熱血的抓蝦!

熱血的兩人ㄎㄎ    

看他搬石頭抓蝦真的很有經驗@@"

太厲害了XD

 

 

很自在,這樣的相處。

很開懷,笑容停不住。

開心=ˇ=

 

 

話說,我太晚回家,咕嘰在耍性格。

一開始很開心的磨蹭,但好像被發現我身上有別的貓的味道,他就不甩我。

然後想說用學到的逗貓術跟他玩,他居然給我生氣,咬我= =

咬完還很聰明的跑給我追......

最後自己躲進提籠,然後我就順手關起來= =

惡貓勿近!

我可不想在被抓出傷疤= =+

真的是很愛吃醋,嘖嘖......我最討厭這種貓(人)!

關起來!不理你!

我的個性也可以媲美惡貓的,看誰比較硬~哼!

 

 

 

 

貓言貓語:"難得開心的一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