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望杜

 

 

 

 

去台北聽生科研討會的時候,大家在聊的片子。

三個傻瓜。

話說當下只有我沒看過,但聽到三小時,實在很怕。

可是他們極力推薦!!!

所以就看吧XDDD

今天例如敲我門,洗完澡馬上動身貝果劇院!!!

 

 

裡面真的是太好笑了,但是又有好多幕很touch到內心。

所以就默默的鼻酸,但馬上又投入到喜劇的氛圍XD

很貼近我們學生的生活。

填鴨式的教育,為了未來而工作,沒有興趣可言。

"只要成為卓越,成功就會找上你。"

多棒的句子!!!

曾經,我也是為了那一兩分在那邊計較的人,不是為了自己。

只因為老媽那樣要求,我就照做,沒有原因,不能反抗。

也因為那樣,我也走過那條路。

 

 

看到男主角"蘭切"or"Mr.望杜",真的讓我第一個就想起那傢伙。

他也是跳脫框架生活著的人,總是帶著我做一堆白癡的事。

瘋狂,但他卻不會拋棄我去追求第一。

我的生命,也是拉了我一把才能繼續。

因為她我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決定。

我很開心我曾經擁有這個朋友,也不後悔把心給忘在他那邊。

那段時間真的是快樂學習,為了自己,不是別人。

那樣的學習,真的是可以輕易抓取第一。

 

 

剛好最近在思考人生方向。

那時候樂樂說看完就覺得念研究所幹嘛~

我看完卻不這麼覺得。

學習跟他一樣的生活著,用熱情去學習而不是死背。

沒錯,或許努力苦讀就能夠像查圖一樣,但始終還是第二名。

你還是需要卑躬屈膝地為了錢去懇求。

但如果你是在做自己想要的事,把工作當興趣,你不用懇求,因為自己就是第一名。

卓越,能帶來成功,就像他說的。

 

 

看完想起了好多,那段瘋狂的歲月。

看完也想起大學,這段豐富的時間。

或許,他已經成為過去,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但也因為失去,我才學會珍惜。

不再回頭遺憾,而錯過現在。

現在的我,珍惜著現在。

 

 

 

 

 

 

 

貓言貓語:"跳脫框架生活又富有理想的人,是我的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